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会员注册    |    登录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新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科普活动 智库建设 期刊书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新闻
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发布会在闽举办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字体:【】【】【

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福建福州举行。1月16日上午,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发布会在福州大学隆重举行。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原副总设计师李祖洪、中国宇航学会姜军部长、福建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以及中央省市各级新闻媒体单位、相关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李祖洪副总设计师结合自身数十年参与我国航天事业的经历,发表了讲话;姜军部长介绍了中国航天大会的相关筹备情况。福建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会执行秘书长周明雄表示,促进会将在中国宇航学会的指导下,紧紧抓住航天大会在福建举办的有力契机,推动航天科技创新和优质成果在福建落地,并拟推出一系列措施积极服务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最后福州邮政公司、广东省军民融合服务中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旅联科公司、福建省福信富通网络科技股份公司等介绍了拟助力航天大会的服务计划。广东省军民融合服务中心、福州邮政公司分别与福建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会签订了战略意向协议。福州邮政公司拟开展纪念邮票的相关征集活动,迎接中国航天大会的顺利召开。会上中国宇航学会向福建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会授予“中国宇航学会福建成果转化服务工作站”。会议同期还发布了海丝空间信息走廊建设大会的相关政策。

联系我们
电话:010-68768625
传真:010-687686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号院
邮编:100048
网址:http://www.csaspace.org.cn
邮箱:office_csa@163.com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订阅号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