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会员注册    |    登录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新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科普活动 智库建设 期刊书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宇航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学术活动第三期——CSA深空探测前沿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深召开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字体:【】【】【

11月13日,中国宇航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学术活动第三期:CSA深空探测前沿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深圳成功召开。论坛由中国宇航学会(以下简称“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副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梁子璇召集,由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和深空探测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协办。论坛重点围绕深空探测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中国宇航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一然、中国宇航学会深空探测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崔平远、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等嘉宾与青年科学家出席了论坛。

会上,青岛科技大学教授邵巍、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郭延宁、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严晗、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牛俊坡、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工程师程雅苹五位青年科学家分别就火星探测、小行星探测等涉及的关键技术和科学问题进行学术报告与分享交流。

中国宇航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于2020年9月中国航天大会期间正式成立。俱乐部宗旨是团结一批学会会员中的优秀青年科学家;托举一批有能力、有水平、有发展、可举荐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培养一批热心学会活动的学会工作青年骨干力量;形成一支宇航领域有创新活力和影响力的青年科学家队伍。此次论坛是俱乐部举办的第三期学术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10-68768625
传真:010-687686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号院
邮编:100048
网址:http://www.csaspace.org.cn
邮箱:office_csa@163.com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订阅号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