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会员注册    |    登录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新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科普活动 智库建设 期刊书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新闻
服务福建龙岩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字体:【】【】【

为贯彻落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有效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积极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工作要求,中国宇航学会成立的航天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围绕地方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积极服务于福建省地方企业的技术攻关与战略转型发展。

2021年1月7日,中国宇航学会联合福建省相关单位,针对龙岩市地方企业的技术需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航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推介会,并会同有关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了“空间信息产业研究院”和“空间信息技术应用联盟”,助力福建“数字丝路”空间信息产业发展。

根据龙岩市经济发展与企业技术攻关实际需求,航天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面向航天研究院所和有关高校,广泛开展成果征集,并挑选了5个项目在推介会现场上进行直播路演,其他项目将通过线下对接形式完成企业需求对接。

中国宇航学会航天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将持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地方科技经济融合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8768625
传真:010-687686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号院
邮编:100048
网址:http://www.csaspace.org.cn
邮箱:office_csa@163.com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订阅号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