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会员注册    |    登录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新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科普活动 智库建设 期刊书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中国宇航学会航天科技工作者服务周暨全国科技工作日系列活动来了!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字体:【】【】【

在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航天科技工作者群众组织,中国宇航学会将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定为“航天科技工作者服务周”。

本次服务周活动,将围绕“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主题,广泛传播学会服务理念,精准对接航天科技工作者需求,打通“宣传、关心、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最后一公里。

5月24-30日期间,学会将开展“会员服务手册”线上首发、“2022年重要学术会议指南”发布、“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走向成功”系列讲座、青年科学家云课堂、 “中国航天大会”精彩回顾、好书“惠”众、会员单位深入走访等8个方面20余项丰富多样的服务活动,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和归属感的同时,深化打造一系列特色服务品牌,让学会服务在基层中绽放光芒,有效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性、主动性,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航天科技工作者之家。敬请期待!


来源:会员与组织工作处

联系我们
电话:010-68768625
传真:010-687686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号院
邮编:100048
网址:http://www.csaspace.org.cn
邮箱:office_csa@163.com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订阅号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