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会员注册    |    登录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新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科普活动 智库建设 期刊书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会议
“科创中国”航天赋能助力深海产业创新论坛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字体:【】【】【

2022年11月15日,“科创中国”航天赋能助力深海产业创新论坛在三亚崖洲湾成功举办。论坛围绕航天与海洋跨领域合作等议题,航天与海洋领域的专家及政企代表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于淼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研究员蒋兴伟先生,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书宁先生,中资管(杭州)金融科技研究院理事长关海祥先生,海南省深海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助理顾永维先生以及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首席专家高军先生,给大家带来五场精彩的主题报告。



为期三天的论坛以“迈向星辰大海——航天赋能深海,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据了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不仅是航天科技工业和建设航天强国的主导力量,在海洋卫星遥感、海洋卫星通信、跨域融合发展、海洋工程技术、科普文创发展等方面也具有独特优厚的技术优势。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推进航天技术与海洋科技及产业的进一步结合,加快航天与海洋的跨领域合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早日建成。


>>>

来源:学术交流处

联系我们
电话:010-68768625
传真:010-687686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号院
邮编:100048
网址:http://www.csaspace.org.cn
邮箱:office_csa@163.com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订阅号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