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会员注册    |    登录
首 页 关于学会 组织机构 学会新闻 学术交流 国际合作 科普活动 智库建设 期刊书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出访团组
中国宇航学会组团参加2019年新兴国家全球航天会议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字体:【】【】【

4 月 24 日至 26 日,2019 年全球新兴国家空间大会(GLEC2019)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中国宇航学会组织了来自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五院、八院、科工集团二院、三院的12人代表团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国际宇航联合会(IAF)、摩洛哥皇家遥感中心(CRTS)和法国航天局(CNES)联合举办。主题为:Bridge the Space Divide in Emerging Countries。来自世界各国的400余名政府官员、企业家、科技人员、学生和新闻记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由中国宇航学会推荐的中方专家在会议上做了主旨发言,与各国参会代表分享中国商业航天的新进展和新思考;代表团成员积极参加众多专项学术交流活动,与各国机构代表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打基础;参加会议举办的小型展览,介绍中国航天成就,开拓新兴航天国家市场。

联系我们
电话:010-68768625
传真:010-6876861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号院
邮编:100048
网址:http://www.csaspace.org.cn
邮箱:office_csa@163.com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订阅号
中国宇航学会
微信服务号